喜迁新总部 开启新征程 ——金岭集团公司总部乔迁庆典&年会暨客户答谢会 添加时间: 2019年12月31日17时06分

20191229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湛江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园内,锣鼓喧天,旌旗飘扬,花篮锦簇,宾客云集,处处洋溢着一派喜庆欢快的气氛,舞台上金灿灿的金岭集团公司总部乔迁庆典&年会暨客户答谢会”传递着这是一场属于金岭人的盛典,广东金岭糖业集团迈向了公司创业史上的又一新台阶——总部正式乔迁新址,将以全新的姿态开启新征程,迈向新辉煌。

 

 

9:30分,乔迁庆典&年会暨客户答谢会在气势如虹的醒狮表演中拉开序幕广东金岭糖业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林水栖先生率先发言,对关心和支持金岭事业的各级政府、新老客户、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为了金岭事业壮大发展而勤勤恳恳工作、忠诚敬业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现场所有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同时,对集团公司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林水栖董事长说:此次金岭集团总部乔迁新址,标志着我集团迈进了现代科技和信息发展新时代。当前,湛江市大发展的时机已到来,我们决心紧紧抓住这一重大发展契机,顺势而动,开拓进取,致力于新的经营模式的开发与经营,在食糖加工、军民融合、农产品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加快转型升级,两化融合,全面提升企业自动化生产水平和经营水平,开启金岭集团发展的新纪元。庆典活动上,还分别邀请了湛江市科技局局长江向阳、客户代表以及老员工代表作了热情洋溢、感人肺腑的致辞。

 

 

现场,林水栖董事长携同政府领导和核心战略合作商为金岭糖业集团新总部大楼乔迁按手印聚力启动,同为雄狮点睛,共祝贺金岭集团乔迁新喜,业绩长虹,宏图大展!一场激情飞扬、精彩绚丽的《绵绣前程》赢得满堂喝彩一首《不忘初心》员工大合唱换来掌声如潮,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令人目不暇接,一声声致语让人心潮澎湃……整场庆典高潮迭起,会场一阵阵歌声、笑声、祝福声与欢呼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这是一个为过去唱彩、为未来加油的庆典,金岭集团发展将站上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台阶。

 

 

 

 

 

1983到2019年,从一个小小的家庭蜡烛作坊发展成为一家总资产超30亿元,年经营收入起30亿元的规模化、集团化公司,湛江市三大糖业集团公司之一,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36年蓄力远行,36年厚积薄发,金岭集团以实力引领现代农业的时代潮流,以铿锵鼓号奏响时代最强音。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此次搬迁是金岭集团扬帆起航的新平台,金岭集团将以此次乔迁为契机,继续奋发图强,铸就新辉煌,谱写新华章!